2020年8月19日

【台東】麻里マリ朝午食 ── 日系文青風早餐店

不同於傳統早餐店,這間整體裝潢偏向早午餐店,經用心設計過,餐點卻是走早餐路線。
麻里位於貴族世家對面,在郵局與便當店中間,外觀以純白色與木頭色呈現,搭配綠色植栽,視覺上蠻亮眼的,引人好奇。
營業時間是每天7:00~13:4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店內延續簡單的日系文青風,座位不多,因此暑假熱門時段可能不開放訂位。
櫃台旁有個小小自助吧,提供各式沙拉醬:百香果優格、洛神花優格、水蜜桃優格、柳橙優格。
這蠻特別的,須以純鮮奶發酵15小時以上,優格不酸,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。
餐點選擇多,有山形吐司、厚片、漢堡、蛋餅、三明治、可頌、咖啡、茶等,價格介於NT25~85
餐點+70可升級為套餐,有沙拉、雞塊、薯條、餐包,另有拼盤系列,價格介於NT125~185
<<點圖可放大>>
<<點圖可放大>>
蘿蔔糕 NT45
蘿蔔糕三塊,口感中規中矩。
芝麻醬燒肉(+起司) 手工山形吐司 NT60
由燒肉、起司、生菜組成的山形吐司,是種樸實的簡單滋味。
香茅檸檬雞排拼盤 NT135
豆漿紅茶 NT30
香茅檸檬雞排升級套餐的概念,雞排不油膩、不厚實,外層酥脆。沙拉種類多,若是堆得高高的,視覺效果會更好。
這裡的用餐氣氛不錯,價位稍高,餐點份量較小,像是拼盤,以男生的食量可能要吃兩份或再加點其他餐點,才能吃飽。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22166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中華路二段166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7:00~13:4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 25~ 185低消:無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