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

2013,夏。首爾,熱翻17天 ‧ 東大門橋村炸雞 & 東廟站 Caffe bene

這篇是宵夜文:橋村炸雞교촌치킨東大門1號店 동대문1호점Caffe Bene 咖啡陪你 東廟店 카페베네 동묘역점
在我們住宿地點(K-hostel)附近有間Caffe bene咖啡店,每次經過東廟站,都很想進去喝杯咖啡再走。
它位於127 / 636東廟站동묘앞역3號出口,出地鐵站就會看到了。
下圖 A:K-hostel的位置。3號出口旁的綠框:Caffe Bene的位置。
灰底白色飛機:往機場方向,乘車處。白底灰色飛機:往市區方向,下車處。
取自konest map
這間分店靠近櫃台區域,無法拍照,don't know why~
整間店幾乎以咖啡色調、木製桌椅呈現,有些綠色植物散落其間。
靠近門口的位置有個Bene鐘,此時已深夜近11點,店內客人依舊不少。
這裡提供免費Wi-Fi。結完帳後,店員會給一顆取餐鈴,當它震動時,就可自行到櫃檯取餐。
焦糖肉桂蜜糖吐司  KRW6000
下方土司柔軟厚實,和上方豪邁的鮮奶油搭配起來,並不油膩,再加上濃郁的肉桂與焦糖香氣,完全口齒留香!!
巧酥刨冰  KRW9800
來這沒點咖啡真是有點過意不去,但看到廣告海報上如此大桶刨冰,真的很想點一桶來嚐鮮。
這是個相當有層次的一道冰品,由上而下分別是OREO、奶油、冰淇淋、巧酥、紅豆、刨冰、巧酥、刨冰。
食用方法是將所有東西全部一起攪和,最好是多人食用,一人應該吃不完。
這桶刨冰的主體,其實就是「剉冰」,非雪花冰那樣綿密口感。
最特別的是奶由下方藏了冰淇淋,其中有一層還多了蜜紅豆,帶來更多味覺饗宴。
2012年的冬季韓國之旅,品嚐到Two Two炸雞,但在東大門血拼誘惑下,徹底遺忘橋村!!
這次終於有機會彌補缺憾啦!!
橋村炸雞在首爾的分店蠻多的,像是弘大、惠化、東廟、景福宮等,分店資訊點我
左橘框:百貨公司、散客區。右橘框:批發區。點A:換錢所。點B:橋村炸雞,from Konest Map
我們從百貨公司、散客區,一路逛到LOTTE FITIN,在這巧遇明星NEW US,雖然不認識,卻還是留下來欣賞完他們的表演。
繞過很像UFO的東大門設計廣場後,我們朝向批發區前進。
這一帶有不少童裝攤販。
光熙市場광희패션몰裡也蠻好逛的,我們逛到的攤位都可接受散客購買。
經過光熙市場後,會看到右前方有棟ART PLAZA右轉進入아트지하매장招牌後方的巷子
from daum map
from daum map
此時左手邊一排都是小餐館,步行約1~2分鐘即可看到Kyo Chon橋村炸雞。
這間分店不大,是24小時營業,店休時段是每週日的00:00 ~ 13:00,這是當時店外公告的。
 (但目前Naver網頁顯示週日營業時間是11:00 ~ 24:00,詳情點我)
1F沒座位,不能拍照,2F有30個座位,若要現場用餐,就在1F點完餐,再上2F。
現場的菜單有多國翻譯版(中、英、日、韓),免緊張。
中文菜單 http://www.kyochonfnb.com/cn/menu/menu_honey.asp
韓文菜單 http://www.kyochon.com/menu/menu01.asp
這間的炸雞口味分為原味、辣味、蜂蜜,種類分為雞腿雞翅、無骨、全雞
蜂蜜口味無法混搭只能混搭原味 + 辣味,份量不少,每份售價KRW15000~18000點全雞會比較便宜
我們選擇外帶,因炸雞是現做的,所以在現場等了20多分鐘。
原味炸雞  KRW15000
想嘗試蜂蜜口味,但無法混搭,也不想嘗試辣味= = 最終在原味與蜂蜜之間,選擇了原味。
外皮酥脆,但粉不厚,無油膩感,肉質鮮嫩,仍保有肉汁。
附贈的涼拌白蘿蔔,口感清脆微酸,相當爽口。
不過兩人完食這份後...真的很飽!!下次想吃吃看蜂蜜口味,這次的原味,沒想像中驚豔 >.<
好懷念Two Two炸雞的醬爆口味呀~~~
最後獻上當年的代言人美照,現今已換成李敏鎬......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◎ 橋村炸雞교촌치킨東大門1號店 동대문1호점
    ▶電話:02-2231-9337
    ▶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장로1길 28-15 爾特別市中區馬場路1街28-15
    ▶營業時間週一 ~ 週六24小時,週日11:00 ~ 24:00 (時間資訊參考此網頁)
    ▶價位:KRW3500 ~ KRW18000


  Caffe Bene 咖啡陪你 東廟店 카페베네 동묘역점
    ▶電話:02-2237-6232
    ▶地址:서울 종로구 숭인동 299 爾特別市鐘路區崇仁洞299
    ▶營業時間目前查不到
    ▶網頁http://www.caffebene.co.kr/
    ▶價位:KRW7000 ~ KRW38000
    ▶交通
지도를 클릭하시면 위치정보를 확인하실 수 있습니다.


延伸閱讀

<<2013,夏。17天在釜山、慶州、首爾、水原、全洲、巨濟島。行前規劃>>

<<2012,冬。下雪吧 Korea ‧ 預算、實際支出與民間換錢所>>


D 1 ~ D 3 釜山, D 4 慶州
D 5  KTX首爾15:48 → K-hostel check in  梨花洞壁畫村  陳奶奶一隻雞  東大門 → 橋村炸雞
D 6  普羅旺斯村  新村八色五花肉 → 弘大自由市集13:00~18:30 → 東大門 → Caffe bene
D 11  東大門文具批發街 → 景福宮 → 仁寺洞 → 明洞 → 명동 고로케(馬鈴薯餅) → 忠武飯捲
D 12 ~ 14 全州, D 15 巨濟島, D 16 釜山, D 17 回台灣 
p.s 因個人&朋友因素,所以造成上述行程部分重複且同區域拆成兩天行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