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

【新竹東區】私嚐の吃飯 ── 寵物友善餐廳

在IG上認識私嚐の吃飯,是間溫馨可愛的寵物餐廳,而且店狗好卡哇伊~~~~~
位於新竹護城河附近的私嚐の吃飯,鄰近有地下停車場從新竹火車站步行過來約7分鐘
營業時間是每天11:30 ~ 22:0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假日的尖峰用餐時段,一樓已滿位,幸好還有二樓。
候位時發現,這裡有會員制耶!好神奇!
因為是寵物餐廳,一旁還有寵物零食。
第二個令我覺得驚奇的是,有拍攝小道具!!這間店也太可愛了吧!難怪IG上看到許多私嚐照。
但再怎麼裝飾擺POSE也贏不了最最最上鏡的店狗,有機會來這吃飯,可別錯過牠囉!
店家對於擺設頗具巧思,使用許多小物裝飾著,讓牆面多了繽紛活潑的色彩!
二樓
餐點主打咖哩飯、丼飯、烏龍麵等,價位介於NT160~380,可另外加購甜點、螺旋式禮服蛋、起司、手工自製南瓜醬等。
另外還有炸物、沙拉等單品,價位介於NT60~180
因為是寵物友善餐廳,還提供了狗狗餐,那如果帶喵喵呢?
這裡有低消限制,每人一份套餐 (NT 160~),用餐時間限120分鐘
私嚐咖哩燉牛肉排 NT270 (加購南瓜醬NT10)
這款燉牛肉排和手工純牛肉漢堡排不同在於,這道的烹調方式熱量較低,朋友要減肥所以選這個。
牛肉仍保有肉汁,咖哩醬濃郁,而加點的南瓜醬真的有淡淡的南瓜香氣,搭配烤馬鈴薯塊、宏蘿蔔與青花椰菜。
餐點附的湯品是有料的清湯,另外還附一盤小菜──牛蒡絲。
私嚐親子丼 NT200
白飯上滿滿的雞肉、菇類、洋蔥、蔥花,看起來很彭派。
雞肉不乾硬,還算嫩,洋蔥香甜,整體醬汁微甜。
朋友點了杯飲料,還蠻大杯的,但我已忘了是什麼,應該是烏龍茶吧!
我則另外加點一份當日甜點,上方奶茶色的配角,有著微鹹的滋味,吃不出個所以然。
搭配下方的奶酪,是種特別的組合。不難吃但就很奇特。
私嚐是間用餐氣氛愉快的餐廳,也可以帶家裡的毛小孩來這一起用餐,吃飽後還可去護城河遛狗呢!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3-525-2006
       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1:30 ~ 22:00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20170319/
       價位:NT 50 ~ 380低消:每人一份套餐 (NT 160~),用餐時間限120分鐘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