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

【台東】喜來東牛肉麵 ── 五星級小吃店(已歇業)

※ 2016/9備註:實施搬遷計畫,故暫停營業。
來自喜來登五星級飯店的牛肉麵在這...
可惜這篇文章裡,你看不到那碗 NT 300 的喜來東招牌牛肉麵真品
老實說,我口袋沒這麼深,那我們就看看菜單,聞香一下吧!
這間店目前只有兩種套餐,一份是剛才提到的NT 300招牌牛肉麵,另一種是家鄉雞肉飯NT 180
單點的主餐及小吃價格介於NT 40 ~ 190,湯品則是NT 70 ~ 80,小菜價位比較親民NT 30 ~ 120。
其中滷香拼盤,雖然NT 120,但還蠻大份的 (看到別桌有點)。
歡喜來台東,是這間店名「喜來東」的由來,由知名歌胡德夫向喜來登大飯店取經
讓台東人也能就近品嘗五星級飯店的牛肉麵。
店內燈光明亮氣氛佳,寬敞舒適,藝術品、漂流木的擺設,散發著原住民氛圍。
和一般印象中的小吃店大不相同,稱它為高級小吃店,一點也不為過。
家鄉雞肉飯 (套餐) NT 180
這份雞肉飯單點就要NT 120套餐還附湯(菜單上的湯品,三選一),由此看來套餐比較划算。
淋上雞油與獨特醬汁的雞肉飯,香氣濃,鹹度適中,雞肉多且不乾澀。
附餐 ── 馬告香菇雞湯
薑絲香氣足,湯頭順口,內有兩塊雞肉與香菇,雞肉煮的軟爛。
紅燒牛肉麵 NT 190
湯頭微辣,麵條不軟爛。
內有四塊肉,其中有一塊是筋,牛肉本身皆已好咀嚼,不會過於軟爛!就連大筋也是!!!

雞油乾拌麵 NT 40
雞油與油蔥香氣足,細麵軟硬適中,可惜青菜再多一些些就好了。
糖心蛋 NT 30
好想稱它為香水糖心蛋喔~ 一入口即可感受到一股獨特香氣!
與一般小吃店相比,價格高了些,但買到的是舒服涼爽的用餐環境,尤其在炎炎夏日裡,格外吸引人。
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89-318383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長沙街86號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11:00 ~ 14:30 & 17:00 ~ 21:00店休日:每週二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laidong.beefnoodles/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NT 30 ~300  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交通:福井日式料理隔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