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

2015,春。首爾追櫻 ‧ 櫻吹雪的蠶室石村湖 & Beans bins草莓鬆餅

浪漫粉紅的環湖櫻花步道,就在石村湖,賞花完,順路去Beans Bins吃下午茶,多麼愜意。
離石村湖最近的地鐵站是216 / 814蠶室站2、3號出口,鄰近樂天世界、樂天百貨、樂天超市、蠶室地下街等。
from 韓巢地圖
因松坡大道(一條大馬路),分為東湖和西湖。
其中,西湖位在樂天世界遊樂園旁,且有個首爾傳統民俗表演場,週日會舉辦常態性活動。
這區的畫面很有趣,賞花的同時,伴隨著大怒神帶來的尖叫聲。
西湖
橋的另一端就是東湖了,樂天世界免稅店旁。
由於橋下有通道可連接東湖&西湖兩區,除非要切西瓜,才需要走回橋上。
東湖
東湖
除了來這賞櫻外,公園內某些小角落也很美。
其實,這裡也有舉辦慶典「石村湖水櫻花節 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」。
2015年的活動時間是4/10 ~ 4/12舉辦音樂會、體驗活動、攝影展,並設置美食區與留影專區等
還記得,出發前一星期就看到網路上已有石村湖櫻花滿開的消息,讓我猶豫是否該把這納入行程中。
但是,粉紅櫻 + 湖畔,真的很吸引人,於是把它排在最後一個賞花景點。
到了這天,果然,櫻吹雪了!有些綠芽已探出頭,這證明了「櫻花滿開最美」。
也因為進入櫻雪期,不少花瓣散落湖面,在湖邊聚集,形成另一幅獨特景致。
os: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,湖水汙染了!!怎麼有白色泡沫?!近看才發現是櫻花~ 
離開公園,我們到了對街的Beans bins,儘管這間店有1、2樓,還有戶外區,因櫻花盛開,座位依舊搶手。
from Daum Map
草莓鬆餅 KRW15000
這鬆餅果真名不虛傳!!說真的,它不便宜,可是美味滿分。
上方堆滿草莓並灑上糖霜,令人垂涎三尺。
起初對爆炸的鮮奶油有點恐懼,但後來發現這奶油一點也不甜膩,反倒是草莓果醬為鬆餅帶來甜味。
鬆餅的口感和台灣吃到的不大一樣,外側微酥,內鬆軟,且藏有核桃,多了堅果香氣,讓人有驚喜感。
最後,獻上石村湖小影片,帶大家感受一下櫻吹雪的浪漫~ 影片放大才看得到雪花喔!


景點資訊
 石村湖水櫻花節 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 
    地址: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잠실로 148 (잠실동)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蠶室路148 (蠶室洞)
    ▶時間2015.04.10 ~ 2015.04.12,全天候皆可欣賞
    ▶網址
    ▶門票
    交通:216 / 814蠶室站2、3號出口

店家資訊
  Beans bins Coffee 蠶室店 잠실점
    ▶電話:02-412-7201
    ▶地址서울시 송파구 송파동 7-1  首爾市松坡區松坡洞7-1號 
    ▶營業時間8:00 ∼ 01:00店休日:重要節日
    ▶網址http://www.beansbins.com/
    ▶價位:KRW 4100~
    ▶交通
지도를 클릭하시면 위치정보를 확인하실 수 있습니다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