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6日

【台北中山區】尤利西斯旅店 Ulysses Hotel ── 近台北車站、京站

尤利西斯旅店的地理位置超優,就在台北火車站與轉運站附近,對於外地遊客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最近的出口是中山捷運站R2號,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一棟紅色建築物,步行不到一分鐘
走去京站也只需要兩分鐘,附近有超商。
Check in時間是15:00後,Check out是中午12:00前可寄放行李
說真的,內部空間比外觀好多了,有個小小的交誼廳(本文第一張照片)。
這個小空間裡有咖啡機、飲水機、許多旅遊手冊與書籍。
外面還有個光線明亮的座位區,這裡有微波爐,再往裡面走則是洗衣間。
這裡有電梯,不過我覺得空間太小不敢搭,所以都走樓梯,但他們的樓梯蠻小的,若帶大件行李,還是搭電梯吧!
房間使用的是感應式門卡,隔音效果還不錯,我們這晚都沒有聽到房外的聲音。
我們訂的是假日四人房 NT3400,不含早餐,兩張大床。
房內有免費Wi-Fi電視機、小梳妝台、保險櫃、電熱水壺、小冰箱、除濕機、衣架等。
 
衛浴空間大且有浴缸,比較令人害羞的是毛玻璃沒有整片, 外面的人看的到裡面的人的小腿...還好我們是四個女生。
毛巾、備品、吹風機、洗髮乳、沐浴乳等都有附。
不過,蓮蓬頭的水溫不是很好控制,不是太熱就是太冷,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這間是合格的旅店,逃生圖就貼在大門上。
除了水溫的問題,床鋪舒適、地理位置佳、服務人員態度親切,而且住宿費也不會太貴,是間可以考慮的旅店。

飯店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562-5082
      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8號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lyinn/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