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6日

【台東太麻里鄉】講蜜蜜特色餐廳 ── 原住民料理

講蜜蜜位於金崙的小巷弄裡,沒有特別華麗的招牌,若非朋友提議要來這吃,我可能會錯過這間店。

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是12:00~15:00 & 17:00~20:00每週一店休,不過偶爾會多休幾天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
店內很簡單的擺設,有座椅區,也有脫鞋席地而坐的區域,像是來到朋友家般自在。
餐點以原住民料理為主,有山地飯、炒飯、烤肉餐、煲等,價位介於NT190~260之間每人低消為NT150
鯖魚山地飯 NT260
山地飯是碗清淡的蔬菜粥,搭配豆腐乳與嫩薑可提味,鯖魚份量大、好吃。
套餐皆附水果與湯品,還不錯。
塔香樹豆炒飯 NT190
炒飯味道獨特,有蛋、洋蔥、樹豆、蔥等,沒肉有點可惜。
由於是原住民料理,價位偏高,如果只是想要體驗一下,樹豆炒飯就蠻有特色了。
另外,建議氣溫不高的時候再來,晚餐時段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電話:089-771520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5鄰232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12:00~15:00 & 17:00~20:00 (最後點餐時間為14:30&19:30)店休:每週一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Facebook粉絲專頁
       ▶價位:NT 15~ 260低消:NT150
       交通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