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8日

【台東成功鎮】新澎湖海鮮餐廳 New Penghu Restaurant ── 平價海產

之前來成功鎮,都只吃宋媽媽海產店,這次換不一樣口味,意外發現這間新澎湖也蠻平價且美味!
它位於台11線上,餐廳旁就有個停車場。
營業時間為每週二~週日11:00~ 14:00 & 17:00 ~ 21:00每週一固定店休
由於正值疫情期間,當天用餐只有我們這桌客人,上菜速度還OK。
餐點的部分,提供海產外,還有豬、羊、雞等選擇,份量有分大、小,價位介於NT60~400
炒飯 NT60
炒飯夠味,不會太油。
層香旗魚腹 NT200
旗魚肉還蠻有彈性的,不乾柴、好吃。
宮保署魚蛋 NT200
不同於常見的魚蛋沙拉,這道以宮保雞丁的方式料理魚蛋,口感微辣,很下飯。
蜜汁錢鰻 NT250
炸過的錢鰻搭配蜜汁,也是道特別的餐點。
泰汁曼波蒟蒻 NT200
曼波魚皮如蒟蒻般Q彈,相當清爽開胃。
時蔬 NT60
菜葉新鮮且帶有淡淡酒香
薑絲鮮魚湯 NT160
由魚肉、豆腐、九層塔、薑絲料理的清湯,料多實在,毫無腥味。
以上六菜一湯加一碗白飯,共1140元,餐點普遍都不錯吃,也新鮮。
出乎意料的是,它每盤都頗有份量,三個人吃不完整桌菜,最後還打包回家。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電話:089-852780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167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週二~週日11:00~ 14:00 & 17:00 ~ 21:00 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Penghu/
       價位:NT 10~ 400低消:每人一份餐點,不收服務費 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