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7日

【台東】博客萊複合式餐飲 ── 早午餐、簡餐

跟網路書店同音的博客萊,提供多樣化餐點,有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午晚餐,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來這就對了。
它位於新生路繁華的地段,附近不大好停車。
營業時間是每天 9:30~15:00 & 17:00~20:30無固定店休日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店內是個溫馨的小空間,如家一般舒適。
刀叉、水、調味料等皆自取。
供應早午餐、輕食、沙拉、鬆餅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簡餐、火鍋、炸物、蛋糕、飲品等,價位介於NT 40~280
其中,輕食套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簡餐、火鍋,皆附飲料,有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咖啡可選擇,換其他飲品的話,可折抵40元
可久坐,無時間限制,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。
蒜香野菇麵 NT150
屬於清爽型的義大利麵,麵條Q彈,起司香濃。
挪威鯖魚 NT165
鯖魚蠻大片的,要是能再多幾朵綠色蔬菜就好了,倒是湯品不馬虎,是料多的紫菜蛋花湯。
餐點附的飲料與甜點
無糖綠茶(左)、桂花紅(右)
令人驚喜的是,有甜點耶!因菜單上沒寫到這項,突然蹦出來的咖啡凍,很不錯!
這間選擇多且價格不貴,算是親民,適合家庭、朋友聚餐!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電話:089-360686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404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每日 9:30~15:00 & 17:00~20:30,店休:無,請自行關注店家粉絲專頁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kelai360686/
       價位:NT 40~ 280,低消:每人一杯飲品 (NT50~)  
       交通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