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日

【台東】布魯蛋餅坊 ── 手工餅皮

早已耳聞這間店的蛋餅美味,且食尚玩家也曾到此拍攝,但從小對蛋餅就是有種莫名的陰影,一直提不起動力前往。
這次朋友來台東玩,盡一份地主之誼,於是拎著她們來布魯蛋餅坊。
蛋餅坊位於仁和街,這街道名很陌生對吧!?
那就認明台東監理站附近的7-11,旁邊的巷子近來就會看到在左手邊了。
如果還是不知道監理站在哪,請Google吧!地圖點我
話說有名的黃記蔥油餅 (海邊排隊排很長的那間) 也在這條街上,所以"仁和街"不能不知道XD
蛋餅的營業時間是每週二 ~ 週日6:00~11:00每週一店休
雖然它隱身在民宅間,但外面擺著藍白色旗子,不會太難找。
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,無冷氣,採開放式廚房。
店內牆面以藍天白雲、向日葵、熱氣球等圖畫彩繪著,根本是Q版的台東風景圖,營造出輕鬆吃早餐的氛圍。
販售蛋餅和捲餅為主,價位介於NT30~55,其他小餐點和飲料介於NT10~45
值得一提的是,店家標榜使用非基改玉米、黃豆,讓人吃得安心。
蔬菜捲餅 NT40
如燒餅般,餅皮酥脆,口味清爽簡單,包著玉米、蘋果、生菜、葡萄乾、紅蘿蔔、玉米、苜蓿芽、小黃瓜、香鬆、紫高麗菜等。
玉米蛋餅 NT40
煎過的手工餅皮很香脆,內層帶點韌性,有一定的厚度,有種在吃蔥油餅的感覺,整體口感不油膩。
包裹著玉米、蛋、蔥花。
燒肉蛋餅 NT45
蛋餅口感和上道一樣,只是內容物換成蛋和燒肉薄片。
鮮奶茶 NT25 茶味偏重,豆漿 NT15 無糖。
早餐沒有想像中驚豔,可能是我們該點的都沒點到,像是起司蛋餅、法式吐司,這兩項是食尚玩家介紹的。
但是,這裡的餐點很樸實自然,口味清淡,適合不愛一早吃油膩食物的人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329000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仁和街55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 ~ 週日6:00~11:00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ueeggcake/
       價位:NT 10 ~ 55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延伸閱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