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

2013,夏。全州,熱翻17天 ‧ VETERAN 柏泰郎刀削麵

出現在<< Running man EP124>>中的8間餐廳,這間算是離韓屋村中心點最近的一間。
麵店在此圖左紅圈,上紫圈是PNB巧克力派,下紫圈是Grandma's Best紅豆冰,有小溪的直行路是銀杏路
VETERAN 베테랑칼국수位於全州誠信女高對面,是間人氣很旺的老字號麵店,始於1977年。
座位是席地而坐的形式,搭配很傳統的木製小桌。
這裡只賣六樣美食 (下圖由左至右):刀削麵、쫄면 (口感Q彈的麵條)、餃子、豆汁麵、蕎麥麵、紅豆冰
小菜也很簡單,只有辣蘿蔔跟醃製黃蘿蔔。
朋友吃的是刀削麵칼국수KRW5000,上方灑滿野芝麻、海苔、辣椒粉,湯頭有著濃郁的蛋香。
我的是豆汁麵콩국수KRW6000,上方碎冰 (剉冰)堆高如一座小山,麵茶粉散佈其間。
在炎熱的夏天裡,來上這碗,透心涼!
這碗蛋白質豐富的冷麵,豆漿香氣十足,麵條帶勁,但味道稍嫌單調。
所以一上桌,我是滿懷期待的開心品嚐它,但吃到最後狂配辣蘿蔔來刺激味蕾。
話說,幾乎每桌都有點餃子만두KRW4000,想必應該也不錯吃!

店家資訊


    ▶電話:063-285-9898
    ▶地址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교동 85-1  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校洞85-1號 
    ▶營業時間09:00 ~ 21:30
    ▶價位:KRW4000 ~ KRW6000
    ▶交通鄰近慶基殿、殿洞聖堂





延伸閱讀:

<<2013,夏。17天在釜山、慶州、首爾、水原、全洲、巨濟島。行前規劃>>

<<2013,夏。全州,熱翻17天 ‧ 如何出發去全州&全州到釜山沙上之心得>>

<<2012,冬。下雪吧 Korea ‧ 預算、實際支出與民間換錢所>>


D 1 ~ D 3 釜山, D 4 慶州, D5~D11 首爾
D 15 巨濟島, D 16 釜山, D 17 回台灣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