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

2015,春。首爾追櫻 ‧ 儒林麵館유림면

<<來自星星的你>> EP 7裡,都教授幫千頌依外帶烏龍麵的餐廳在此。
儒林麵館位於201 / 132市廳站11號、12號出口之間的巷內,鄰近德壽宮。
from 韓巢地圖
記得上次來此,是為了修相機 <<2012,冬,韓國。下雪吧 ‧Day3 (下) >>,怎知轉個彎,美食就在眼前!
這是間50年的老店,已歷經三代經營,使用手工麵條與國內產天然食材,很受當地人與遊客青睞。
店內只賣六樣麵食:石鍋麵、熱蕎麥麵、韓式拌麵、小鍋烏冬、蕎麥拌麵、蕎麥涼麵,介於KRW7000 ~ 9000
我們到時已13:00多,一、二樓幾乎客滿,都教授的座位區(窗邊有個媽媽圖案)當然也被其他人早先一步~
不得不說,吃這餐很有壓力,因為櫻花季 + 周末,店內人潮絡繹不絕,老闆娘不時緊盯「何處有空位」。
先來上一盤清爽醃蘿蔔。
因為四月天,氣溫微涼,我們點了兩碗湯麵,殊不知吃完已滿頭大汗。
熱蕎麥麵 온메밀KRW7000
內有半熟蛋、杏鮑菇、山茼蒿、海苔,湯頭清甜,蕎麥麵條因熱湯的關係,沒想像中Q彈。
小鍋烏冬 냄비국수KRW7000
鍋裡有半熟蛋、魚板、年糕、山茼蒿、豆皮、蝦子、杏鮑菇等,配料豐富。
其實就是鍋燒烏龍麵,醬油與海鹽調製成的湯頭,相當清爽。
真心覺得,這餐小貴,份量不多,好吃但沒令人驚艷,不知是否點錯了XD
每桌幾乎都有點蕎麥拌麵비빔메밀,有興趣的人可試試看!

店家資訊
    ▶電話:+82-2-755-0659
    ▶地址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 139-1 (서소문동)  首爾市中區西小門路139-1 (西小門洞)
    ▶營業時間平日11:00 ~ 21:00 & 周末11:00 ~ 19:00店休日:春節、中秋節連假
    ▶網址
    ▶價位:KRW 7000 ~ 9000
    ▶交通201 / 132市廳站11號、12號出口,步行2分鐘
지도 크게 보기
2015.11.20 | 지도 크게 보기 ©  NAVER Corp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