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

【台東】比莉絲廚房Bliss Kitchen ── 早午餐、晚餐

※2019/2/6備註:更新菜單於文末。
比莉絲廚房,位於開封街上,橋的附近,是棟黃色建築物,外型搶眼。
營業時間是週四~週二 8:00 ~ 14:00 & 17:30 ~ 20:00每週三公休
這間營運風格類似親子餐廳,有個小小角落供小朋友閱讀、小遊戲,也提供兒童用餐具、杯子等。
接著來看餐點部分。
早午餐、輕食類價位介於NT40 ~200
簡餐、義式料理,則是NT219 ~279附沙拉、湯品、飲品
from 店家粉絲專頁
from 店家粉絲專頁
煙燻鮭歐姆起士蛋 NT159
醬汁份量多,口味類似蘑菇醬,歐姆蛋口感偏厚實,內有鮭魚、紅蘿蔔、生菜、豆芽菜等。
生菜沙拉搭配微酸沾醬,相當清爽。 內有馬鈴薯泥、巧克力碎片、葡萄乾、生菜、秋葵、玉米、苜蓿芽、蕃茄、小黃瓜等。

最後想誇讚一下地瓜,很甜好吃!
煙燻鮭魚班尼迪克 NT159
醃製過鮭魚片,無腥味、微鹹,搭配生菜、蕃茄,下方的麵包烤的微酥。
班尼迪克蛋上淋的醬汁,有著檸檬清香。
鮮奶茶 (左) NT50,微甜。
五穀雜糧 (右,當日隱藏版,已忘了價錢),無糖,吃得到五穀雜糧的碎末。
價位中上,整體而言,是個輕鬆自在的用餐環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9/2/6備註:新菜單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om 店家粉絲專頁
from 店家粉絲專頁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2-2393-1757    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開封街772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四~週二 8:00 ~ 14:00 / 17:30 ~ 20:00店休:每週三
       網址:FB粉絲專頁
       價位:NT40~269低消: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延伸閱讀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