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1日

【台中西區】La :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 ── 老屋平價早午餐

台中科學博物館附近 (步行10分內),有著這麼一間超過40年的老房子,賣的是平價早午餐。
位於小路裡,沒有中文招牌,只有一串英文字。
記得,初次相遇時,還帶點疑惑,不知自己有沒有走錯。
直到踏入店裡,店員遞上菜單才確定。
營業時間平常日是09:00~18:00,假日則提前一小時,08:00~18:00每週一 &每個月最後一週的週一與週二店休
一樓沒有座位,只有廚房和幾個溫馨的小角落。
到了二樓,可明顯感受到小屋子時光新舊交錯的痕跡。
妙的是,這裡每張椅子各有各的樣貌,儘管共用一張桌子,搭配的座位有可能是鐵椅、木頭椅等。
早午餐選擇不多,價位介於NT149~189附飲料,選擇其他飲料可抵NT 60。
其他飲品選擇倒是挺多的,咖啡、果汁、牛奶等,價位介於NT60~100
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。
附餐飲料 ── 美粒果柳橙汁
美式蔬食農村起士歐姆蛋捲 NT159
使用三顆蛋製成的歐姆蛋厚實卻又不失滑嫩,蛋皮內有萵苣、香菇,香濃起司不時牽絲,令人吃得過癮。
附贈的手工麵包,成份單純,只有水、天然奶油、鹽巴、麵粉、酵母、糖,的確無過多的人工香氣,很樸實的滋味。
沙拉的種類多,配色上也較為亮眼,醬汁清爽。

義大利牛肉起士歐姆蛋捲 NT159
和上一道不同的是,內容物換成義大利牛肉起士,有種在吃義大利肉醬麵的感覺,口味沒有到驚豔。
這是一間很夯的早午餐店,訂位有自己的遊戲規則,請前往店家粉絲專頁,這裡就不細說了。
我們在假日下午兩點半抵達,很幸運地,不用排隊、有座位。
不過等我們吃完,已看到店外的小黑板上寫著「今日食材已供應完畢」的字樣。
認真說來,價格親民、好吃,就是早午餐的份量,不要帶著午餐的肚子來吃它們

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4-2314-8121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常日09:00~18:00 / 假日08:00~18:00店休:星期一&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的週一與週二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Ree.brunch/
       價位:NT 60~189低消: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  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