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2日

2016,春。日本東北賞櫻 ‧ Super Hotel Hirosaki 青森弘前超級酒店

去年Super Hotel給了我們好印象:床鋪舒適、美味早餐,有機會當然要安排一晚,再次回味囉!
青森駅 → 弘前駅,每小時有1~2班車,搭乘特急,30分鐘就到了。若是奧羽本線,約40分鐘
兩者皆屬於JR體系,持JR East Pass可免費搭乘。
時間的關係,我們來回都搭特急。
內部空間類似新幹線,也有小餐桌,相較於奧羽本線,特急更為舒適。
事實上,Super Hotel Hirosaki 青森弘前超級酒店距離弘前車站步行約10多分鐘,帶著行李的我們完全不考慮走路。
往返車站都靠計程車,單趟約660円
飯店位置剛好介於車站與弘前公園中間,徒步前往公園,約15分鐘的距離,櫻花季期間沿途都有指標。
from Google Map
飯店附近有幾間餐廳,不算太熱鬧,但也不至於太荒涼。
這次只住一晚雙人房,共10000円每人每晚5000円,含早餐
入住時間:15:00,退房時間:隔日10:00。
未到入住時間,可寄放行李,飯店服務人員會協助將行李先送至房內。隔天退房後也可寄放。
辦理check-in後,櫃台人員幫我們到機器前結帳。
付完錢後,機器會吐出一張收據,要保管好,上頭有房號、房門密碼。
飯店大門會於0:00~7:00上鎖,也是使用房門密碼開門。
意外的是每人還附贈一瓶青森蘋果汁,就這樣很開心的入住了。
回台灣後才想起來,忘了跟櫃台索取eco泊點數,詳情點我
飯店全館(包含房間內) 都有免費Wi-Fi。
1F有天然溫泉 ,男女使用時間有錯開,女性泡湯時須要密碼才能進入,可向櫃台索取。
浴場內無提供毛巾,故須從客房帶毛巾下去。
喜歡super hotel的另一個原因是有多款枕頭(軟、硬、高、低)、枕頭套、安眠睡衣可選取。
一樣有個小櫃子,女生每天可自選五份貼心小禮
如:面膜、休足貼布、化妝水、乳液、入浴劑、梳子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護髮等。
此外,1F有個小吧台供應健康飲用水及無料咖啡咖啡的開放時間是15:00~22:00
Super hotel無門鎖、磁卡,是密碼鎖,在收據上。擔心遺失的話,用手機拍起來。
雙人房空間不大,攤開27吋行李,就無路可走了。
房內的枕頭只有一個,所以記得在一樓挑選想要的枕頭。
房內有電視、冰箱、衣架、吹風機、電熱水壺、杯子、加濕空氣清淨機、電子鐘等。
床頭還有個緊急避難用的小手電筒
浴室空間小,是免治馬桶使用完的衛生紙丟入馬桶
水龍頭出來的是負離子水,可生飲
喜歡這間的沐浴乳、洗髮乳擔心洗髮產品用不慣者,可自行準備。
免費早餐位於1F供應時間平日是6:30 ~ 8:30 & 假日是6:30 ~ 9:00
這次有烤魚、日式滑蛋、高麗菜捲、野菜、有機生菜沙拉、納豆、海苔等。
喜歡這間的沙拉醬有五種選擇,標榜無防腐劑、化學調味料,詳情→點我
特別的是,這裡有青森特產 ── ねぶた漬、山藥泥
最有名的蘋果當然也少不了,供應優格、蘋果、蘋果醬、草莓醬、藍莓醬、果糖等。
當下眼中只有蘋果醬,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其他配角的存在。
以及各式各樣的飲料與味增湯
如此豐富貼心的早餐,不愛上super hotel都很難!
最後,check out只需把行李收一收離開就好,不需辦理任何退房手續。
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有,「地理位置」,剛好在火車站&弘前公園間
話說,櫻花季期間,弘前地區的飯店房價幾乎都有漲喔!這間也不例外...
需把住宿預算拉高,或是選擇住青森市區,但若要一早起來賞櫻,還是選弘前吧!
另外,super hotel很重視環保,推出了幾個ECO plan:
1. 入住一晚可得一個印章,集滿3枚,下次入住退1000日幣集滿5枚,下次入住退3000日幣
2. 不想整房,只須將磁牌貼在房門外或(當天上午9:00)口頭告知櫃台,可獲得「礦泉水」一瓶 / 每人。
垃圾桶、使用過的毛巾(裝進袋裡)只須放在門外, 每天晚上回來都有全新的毛巾、礦泉水、茶包!
補充,如須客房清潔,時段為10:00~15:00,不能待在客房內喔!
2. 浴室裡的拋棄式牙刷未拆封使用的話,還給櫃台,可獲得「環保小禮」── 零食、種子~

3. 享用早餐時,至櫃台出示自己帶的環保筷,可獲得「環保小禮」── 零食、種子~
這次很特別,多了花的種子包!!!很妙~的確符合eco概念。

飯店資訊
◎ Super Hotel  青森弘前
    電話:0172-35-9000
地址:青森県弘前市大字土手町148
   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D 1  高雄香草航空 → 成田機場T3至T2換JR EastPass,搭N'EX到東京車站 → 東京車站火車便當駅弁屋祭(えきべんやまつり) → 東京-北上新幹線 → 岩手縣北上市Comfort Hotel → 十割そば みどり庵居酒屋 → 北上展勝地夜櫻
D 2  北上展勝地、陸奧民俗村、陣ヶ丘 → 北上-新青森新幹線 → 青森東橫inn → A-Factory → Ito Yokado 伊藤伊藤洋華堂超市 弘前店 → 鄉土料理鱒の介
D 3  青森站 (JR 巴士)→ 八甲田山頂纜車 → 酸ケ湯温泉、地獄沼 → 青森古川市場 → 周邊逛街 → 弘前站 → 弘前Super Hotel → 弘前城夜櫻
D 4  弘前郵便局 → 弘前城 → Le Castle Factory、寿司佐嶋 → 新青森-角館新幹線 → 農家民宿 蓭(いおり) → 角館武家屋敷、檜木内川堤夜櫻  秋田農家民宿美食
D 5  角館武家屋敷 → 鄉土料理むら咲 → 角館-新青森新幹線 → 新青森新幹線-上野新幹線 → 麻布茶房 上野店 → ホテル法華クラブ浅草
D 6  龜戶天神社 → 浅草-成田機場 → T2 日式定食おぼんde ごはん → 高雄香草航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