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

【台東】福來東咖啡 Flight cafe ── 日式簡餐、午茶

福來東咖啡,是間輕鬆自在氛圍、提供日本風味餐點的小店。
原先在農工附近,現在搬到超過四維路的傳廣路上,很妙的是外觀招牌超小,反而「仟子蓮餐坊」這五個字比較顯眼。
一問之下才知道仟子蓮是做月子餐,也在同一個地方,只是店面租給福來東。
營業時間是週二~週日 11:00 ~ 19:00每週一公休
福來東是由一位日本女孩和一位台東女孩,共同經營。從擺設裝飾可看見店家的用心。
店名很特別,她們說:每個人從小都有夢想,而你將會從Flight cafe 得到力量並往夢想中飛行,並且成功。
又剛好是台東,因此取名為福來東。
小角落有農特產品的販售以及書櫃,在七月底前有舊書換咖啡的活動。
餐點不多,有飯糰、涼麵、咖哩飯等,價位介於NT 130~270咖啡、飲品等,則是NT 70~130
最特別的是「今日特餐」,每週餐點皆不同,多了新奇感,有興趣的朋友們,不妨上店家粉絲專頁,就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囉!
不過,特餐太夯,第一次來這間店時是傍晚,想不到所有餐點都賣完了,只剩麵。
基本上,中午時段餐點一定都有,但傍晚就不一定了,可以打電話請店家幫你預留
俄式牛肉燴飯 NT230
醬汁下飯,口味獨特,有著蕃茄與奶油香氣,很吸引人。
內有豌豆、彩椒、菇、洋蔥等,帶筋牛肉片不老硬。
附的洋芋泥,由馬鈴薯、小黃瓜、紅蘿蔔組成,使用的沙拉醬口味微酸,很開胃。
白蘿蔔味增湯,不死鹹。
檸檬醬炸雞定食 NT270
洋蔥、彩椒點綴著炸雞,皮衣薄脆,雞肉軟嫩多汁,使用檸檬醬汁,帶入酸且清爽的口感。
附的玉子燒,甜甜的口感,紮實不蓬鬆依舊美味。紅蘿蔔炒鮪魚,清爽好吃。
其他重複的食物就不贅述了。
只有「今日特餐」才有附無糖飲料紅茶日式麥茶,這次點的是麥茶
這裡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餐點美味,只可惜選擇性少,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~
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電話:089-238659     
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傳廣路457-1號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二~週日 11:00 ~ 19:00店休:每週一
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ight457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