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

【台東】原味天然粗食蔬果健康棧 ── 養生、素食簡餐 (改變經營方式)

※2017/2/9備註:店家已於2016/10改變經營方式,改成手做產品銷售,無座位,請見店家粉絲專頁
※ 2015/11備註:更新菜單於文中
強調「全食物」概念的原味天然粗食蔬果健康棧,推薦給重視養生的朋友們,讓你找回食物的原始風味。
它位於長沙街上,東台有線電視公司正對面,古色古香的樣貌,讓人很難不去注意。
店內坪數很小,座位少,約20個以內,店家提供外帶、外送服務。
牆上貼滿健康飲食知識、菜單等,門口附近有杯水,可自行取用。
菜色分為無油煙和少油煙料理,價位介於NT 65 ~ NT250可將餐點改為環保素或全素,對素食者來說,很便利。
另販賣粗食饅頭與健康蔬果汁、飲品等。
新菜單
舊菜單
亞麻手作煎餃(20顆)  NT160
這道造型特殊的餐點,外型彷彿厚片披薩,完全抓住我的目光!
由蛋皮相連而成的煎餃,口感上一點也不油膩,有點像是乾乾的水餃,亞麻籽混成的外皮微酥帶點Q勁。
內餡也很豐富,有高麗菜、木耳、紅蘿蔔、豬肉、蔥等,是個下次會再續點的料理。
濃郁蔬菜嫩肉亞麻籽湯麵  NT100
內有豆皮、南瓜、地瓜、洋蔥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青江菜、大黃瓜等多樣化食材,湯頭清淡。
至於亞麻籽在哪呢?藏在「麵條裡」,和另一間店的招牌──海草麵,有異曲同工之妙!
南瓜嫩肉蔬菜煨飯  NT100
內有南瓜、洋蔥、黃瓜、油菜、絲瓜、雞蛋、紅蘿蔔、豬肉等,搭配五穀飯,整體不鹹,因為無鹽呀!!
這間店的飯粒偏硬,用來做煨飯口感剛好!
附贈的湯也不馬虎,是海帶、白蘿蔔、紅蘿蔔湯,伴隨芝麻香氣,整餐吃下來,補足不少蔬菜。
原味松阪豬蔬菜套餐  NT250
松阪豬肉片不厚,不死鹹,味道剛好,加入不少洋蔥、蔥蒜提香。
一旁附的青菜口味清淡,附贈的飲料是無糖版鳳梨蘋果果汁,而當日水果是柿子。
一路看下來,是否覺得這間店完全不適合重口味者?
對呀!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,但後來才知道,原來店家有個「鎮店之寶」── 辣醬(提味醬)
不論是任何一種餐點,都可向店家索取辣醬來提味。
辣醬的香氣濃郁,鹹度剛好,辣度很足卻不嗆、麻,讓人回味無窮,超想買一瓶帶回家!


店家資訊

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927-393896     (可外帶)   
           地址: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29弄9號(東海國小附近,東台有線電視公司對面)
    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一 ~ 週五11:00 ~ 14:00 & 17:00 ~ 19:30店休日:每週六日
          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avornatural?fref=ts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價位:NT 40 ~ 250  
           ▶地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