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3日

2018,冬。大阪 ‧ 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

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地理位置優,周圍有餐廳、地鐵站,離逛街天堂心齋橋也只需步行五分鐘就可抵達。
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位於御堂筋線「心齋橋站」7、8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
帶行李者,需注意的是心齋橋站7、8、4A號出口,都有電梯,但不是24小時營運。
7號出口,有一小段樓梯,直達 OPA百貨,可搭此電梯到一樓,非百貨營業時間電梯未開放。 
8號出口有一小段樓梯,直達日航飯店。
4A 出口::電梯的運轉時間為05:00~24:00,從這走過去飯店稍遠,須過一條大馬路。
from Google Map
飯店樓下就有一間7-11
7-11對面的電梯,可達位於三樓的飯店大廳
這次只住一晚,隔天晚班機,會選這裡的原因無非是交通便利、逛街方便,前幾天都忙著看美景,最後一天來補貨。
小型雙人房 (面積13m²,床140cm) 7300日幣含早餐
入住時間:15:00,退房時間:隔日10:00。未到入住時間,可寄放行李。
櫃台斜對面的大廳有兩台電腦與印表機、報章雜誌以及旅遊資訊。
使用卡片感應式門鎖。使用電梯到客房時,需感應房卡才可按樓層。
飯店全館(包含房間內) 都有免費Wi-Fi。
這裡也有自助check in的機器,不過我們都直接找櫃台辦,一整個不想動腦。
空間不大,將27吋行李箱攤開,就沒什麼地方可以走路了。
內有電視、冰箱、衣架、吹風機、電熱水壺、杯子、加濕空氣清淨機、時鐘、室內拖等。
浴室也不大,有沐浴用品、洗手乳等。是免治馬桶使用完的衛生紙丟入馬桶
免費早餐的供應時間是6:30~9:30,位於3樓櫃台旁。
供應白飯、味增湯、濃湯、熱食、漬物、沙拉、水果、布丁、麵包、飲料等。
被前一幾天的ibis Styles 宜必思尚品京都車站酒店養大了胃口,相較之下,這裡的早餐選擇沒這麼多。
最大的優點是買完戰利品,可以帶回飯店,之後再出門採購。
背對飯店左轉,沿著飯店前的馬路直走,就是心齋橋商店街了!

相關資訊
◎ 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
    電話:+81-6-6121-5489
    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丁目10-15
   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延伸閱讀

D1 桃園捷星 → 大阪關西機場 → ibis Styles 京都站飯店 check in → Marumo Kitchen 日式定食
D2 二条城 → 金閣寺 いただき洋食 → 金閣寺 → 下鴨神社 → 八坂神社&祇園花見小路 → 山とみ豆乳鍋
D3 伏見稻荷大社 → 祢ざめ家鰻魚飯 → 美山茅草屋頂之里夜間點燈 → 京都駅 Amici(Coffee & Pasta) → 唐吉軻德驚安殿堂
D4 天橋立 View Land 飛龍觀 → 智恩寺 → 天橋立つるや食堂、傘松公園、元伊勢籠神社 → 京都駅 京都 ことこと日式定食
D5 JR奈良 → 志津香釜飯 → 春日大社 → 奈良公園 → 東大寺 → 中谷堂麻糬 → JR奈良買大佛布丁 → Via inn維亞心齋橋酒店 → 道頓堀、心齋橋 → 四天王拉麵 → 道頓堀くくる章魚燒
D6 道頓堀、心齋橋 →螃蟹道樂 かに道楽 → 豆助日式定食 → 大阪關西機場 → 桃園虎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