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

2018,冬。奈良 ‧ 志津香釜飯排隊老店 (公園店) kamameshi-shizuka

志津香釜飯是奈良著名的排隊名店,主打釜飯料理。
目前有兩間分店,公園店&大宮店,若計畫前往奈良公園、東大寺、春日大社公園店最順路
營業時間是週三~週一11:00 ~ 19:00每週二固定店休
我們到的時候10點多,接近開店時間,店外已有人在排隊了。
幸好我們擠進第一輪。
釜飯種類蠻多的,分為單點與套餐組合,菜單上有中、英、日、韓語,點餐無礙,價位介於100円 ~ 2700円
一開始會先附上熱茶與濕紙巾。
我們選的是A set,有釜飯、紅醬湯、一小碟鹹菜。
桌上有個釜飯食用教學小牌子。
首先將中間的米飯挖出來放到小碗裡,留下邊邊的飯,再將木板蓋回去,過一陣子後再吃鍋巴。
蝦子釜飯 1134日幣
有蝦子、牛蒡、紅蘿蔔、香菇、三葉芹等,加入高湯煮出來的釜飯,每口都有著清淡的香氣,不重鹹。
奈良七種釜飯 1242日幣
有蝦子、鰻魚、生蠔、牛蒡、紅蘿蔔、香菇、三葉芹等,這款料更多元。
若只能點一道,那就推這碗,算是這間店的招牌吧!
最後有種在吃石鍋拌飯的感覺,清淡版的石鍋飯。
我們吃完已12點初,店外依舊有人排隊等著用餐。
釜飯蠻適合當早午餐,不鹹不油,若能剛好第一輪入場,是最好的了。

店家資訊
       ◎ 志津香 公園店
Tabelog 食べログ 評分:3.51https://tabelog.com/nara/A2901/A290101/29000714/
       電話:0742-27-8030
       地址:奈良県奈良市登大路町59-11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週三~週一11:00 ~ 19:00店休:每週二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網址:http://www.kamameshi-shizuka.jp/
       價位:100円 ~ 2700  
       交通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◎ 志津香 大宮店
Tabelog 食べログ 評分:3.51https://tabelog.com/nara/A2901/A290101/29005137/
       電話:0742-93-8029
       地址:奈良県奈良市大宮町4-249-4
       ▶營業時間平日11:00 ~ 14:30 & 17:00 ~ 20:00、假日周末11:00~20:00店休:每週二 (每月一次不定休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